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是阿徹吖

是阿徹吖

 

为什么这个世界充满了戾气?

我不知道ao3代表什么,我也很费解为什么会有脑残粉,私生粉的存在。的确,我们向往言论自由,但只要存在于社会的复杂关系中,言论就没办法实现完全的自由。作为一个小透明,我真的很感谢各位太太为爱发电的文章,感谢你们的文章让我的业余生活多了点乐趣。因为陈情令粉上了哥哥,因为他演出了我心中的魏无羡,让飘渺变得形象。

不否认,我是喜欢哥哥的兼职小飞侠,但这与我喜欢太太的文章并不冲突,我同样喜欢各位太太文里不一样的哥哥,还有哥哥弟弟之间真挚的情感,他们对于我来说其实跟原耽没有什么区别,只是角色名与现实重复了而已;喜欢同性情感的文章也只是因为它们描述的感情比言情好看很多,更纯粹,更真挚,而且爱情并不应该局限于性别,仅此而已。对于文章内容而言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阅读习惯和喜欢的内容,我也不喜欢女化,性转的情节,但我尊重他们的存在。

粉圈很复杂,充斥着各色各样的人,希望有一天,粉圈也可以像各位太太文中的感情一样纯粹,因为喜欢同一个人而聚集在一起,理性维护自己喜欢的人,以他为榜样而一起努力。

不知道今天过后究竟会怎么样,但不忘初衷,要一直支持喜欢的人,希望哥哥越来越好,也愿各位太太安好。


是阿徹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是阿徹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